陽光綠地水世界露營區

露營 烤肉 溯溪 泡湯 焢土窯 親子互動遊樂園區

露營區介紹

pic

高雄六龜溫泉之旅 徜徉在無盡的自然山水

 

周末假期何處去?來趟自然山水的溫泉之旅吧!位於高雄六龜的「陽光綠地水世界露營區」在一望無盡的山水自然環境中,遠離都市的塵囂紛擾在寧靜的大自然氣氛中,感受那最純粹的露營區風景!

光是自然風光絕對不只是這裡的特別之處,庭園千坪土地,獨自享受專屬VIP的露營場地,想與三五好友辦個露天螢光BBQ Party嗎?陽光綠地水世界露營區就是您的最佳選擇...

露營區景觀特色

 

巧妙的自然景觀園區,完全綠意盎然的呈現在您的眼前,農場自然環境生產的有機蔬果,讓您享受到自然芬芳的美味,荖濃溪畔已全然復育新的風情景觀,更是都會區人們休閒渡假最佳去處。

來到陽光綠地水世界露營區,享受戶外泡溫泉、觀山景、露營BBQ、釣魚、溯溪、飆沙、賞生態,享盡不同於都市林的歡樂時光!陽光綠地水世界是一處擁有廣大腹地並結合大自然生態、戶外休閒的露營區,老板阿富及全體員工歡迎您的到來。

pic

 

pic
 

陽光綠野沙灘車

上山下水我最猛
輪下走過一陣風
陽光綠野沙灘車
給您刺激感爆棚

焢土窯

回憶六零童年時
土塊堆起曾相似
帶兒體驗控土窯
溫馨快樂親子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