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綠地水世界露營區

露營 烤肉 溯溪 泡湯 焢土窯 親子互動遊樂園區

露營區願景

pic

  • 露營
  • 烤肉
  • 溯溪
  • 泡湯
  • 焢土窯
  • 親子互動游泳池園區
pic

陽光綠地水世界露營區發展願景

陽光綠地水世界露營區想打造一處屬於大家一起共同回憶的園區,讓所有來到"陽光"的每一位客人都有美好且難忘的快樂回憶,要讓各位朋友來此,不只是~住過.看過.玩過~這麼簡單的旅程。

而是希望您們來到"六龜陽光綠地水世界露營區"都能有回到「家」的氛圍,輕鬆自在沒有負擔地~暢遊每一處。

若是看到平易近人的~富哥~時,記得呼喚一下哦,因為他把各位當作是自己的親友般看待大家。

我們真誠對待每一位到訪的旅客!對於您們的大駕光臨,是一種責任。"阿富"只想把最真誠的一面和大家分享,期待你和孩子們也能玩得盡興開心。

~誠心歡迎各位朋友的到來........

露營區景觀特色

巧妙的自然景觀園區,完全綠意盎然的呈現在您的眼前,農場自然環境生產的有機蔬果,讓您享受到自然芬芳的美味,荖濃溪畔已全然復育新的風情景觀,更是都會區人們休閒渡假最佳去處。

來到陽光綠地水世界露營區,享受戶外泡溫泉、觀山景、露營BBQ、釣魚、溯溪、飆沙、賞生態,享盡不同於都市林的歡樂時光!陽光綠地水世界是一處擁有廣大腹地並結合大自然生態、戶外休閒的露營區,老板阿富及全體員工歡迎您的到來。

pic

pic

 

陽光綠地水世界露營區(最新收費標準)

 

露營區

  1.草地區平日 800元、假日1000元

2.棧板區平日1000元、假日1200元

3.雨棚區平日1000元、假日1200元
 

焢土窯

 1 自備食材,場地費300元。
   
 2 焢窯:每窯約6~8人份,1500元(含材燒木頭)
  食材:雞1隻、魚1隻、高麗菜1包、地瓜8個、玉米1包、蛋8顆
另外可付費加購食材:
1,沙茶山豬肉1包250元
2,肉燥南瓜1包200元
3,蛤仔1包200元
4,桶仔雞1隻600元(烤好)
5,桶仔鴨1隻600元(烤好)
以上食材均含包裝、調味。
小叮嚀: 以上費用每帳以四人為限,園區提供戶外泡湯丶戲水池溜滑梯⋯(需著泳衣才能入場使用)農曆春節期間每帳均加收300元。
夜搭(夜衝)晚上六點過後入場,不分營位一律400元/帳。(限連搭兩日之第一天晚上使用,連續假日不適用)
  我想諮詢有關入園及訂位問題

陽光綠野沙灘車

上山下水我最猛
輪下走過一陣風
陽光綠野沙灘車
給您刺激感爆棚

焢土窯

回憶六零童年時
土塊堆起曾相似
帶兒體驗控土窯
溫馨快樂親子時